二世谷Tabi-Tsumugi背包客棧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新雪谷/二世谷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二世谷Tabi-Tsumugi背包客棧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9.3並共有47條評價

二世谷Tabi-Tsumugi背包客棧評價:

夏季洞爺湖的花火讓旅人嚮往,但若看完煙火再開車回俱知安已超過旅店定的checkin時間,(早上抵達時亦尚未開放)。本想請問如何同其他旅店將鑰匙放在櫃台自行取用。 但被告知不方便接受。 因此只好放棄住宿,睡在車上。 (分數無法評估)这是我第三次住在这里,没次都有回家的感觉,非常温馨,下次还会选择这里这是我第三次来这里,非常吸引我的是主人热情的服务,便捷的位置,已经像家一样温暖的房子,很好的入住体验让我每次都会选择这里这是目前住过最赞青旅,房间都打扫很干净,主人也很热情

二世谷Tabi-Tsumugi背包客棧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新雪谷/二世谷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,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。 在酒店內,您會發現內設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自助洗衣設備, 行李寄存, 停車場等設施。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禁煙房, 暖氣, 特長床 (> 2 米), 小廚房, 雪櫃。 為了讓遊客體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,酒店提供了多種休閒設施,例如遠足徑, 花園等。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新雪谷/二世谷,二世谷Tabi-Tsumugi背包客棧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。
二世谷Tabi-Tsumugi背包客棧
  1. 日本訂房
  2. 新雪谷/二世谷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北大小事 的頭像
    新北大小事

    【和歌山住宿】日本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新北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